淚憶童年回憶! 超經典懷舊零食...網友最懷念果汁冰粽

▲懷舊零食大集合。(圖/ol365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常以大數據統計網路討論聲量的網路溫度計,去年曾公布一份「最懷念的柑仔店零食」,10種超人氣懷舊美食勾起網友回憶。近日復古風再度興起,時常以生活、職場為靈感的網路插畫家「OL365」,在臉書粉絲團分享新作品,再度引發網友對於懷舊零食的討論!

圖中可見,第4波「時代的眼淚--懷舊零食篇」共列出6種懷舊零食,分別為造型如同戒指的「鑽石糖」、酸酸甜甜「果汁冰粽」、有聲有甜有趣味「嗶嗶糖」、小時候的高級巧克力「石頭巧克力」、QQ甜甜「可樂軟糖」和色彩繽紛「足球巧克力」。每種都讓人超懷念,價格平實又划算,常常一買就將為數不多的零花錢全部掏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懷舊零食示意圖。 (圖/阿興伯柑仔店授權提供,下同)

「OL365」寫道「幾十塊錢就可以買得好滿足」,網友們看完後,也紛紛在留言處分享喜歡的懷舊零食,「全中!還有沙士冰跟巧克力條」、「現在再多錢,也買不到這單純的快樂~」、「還有西瓜冰棒」、「羊媽媽羊乳片」、「牙膏口味的小正方型紙包硬糖果,有塞氣球的香菸糖,和乖乖的巧克力醬條都好好吃!」

網友也指出,「石頭巧克力,以前好像有點貴」、「一塊錢可以買兩顆沙士糖」、「口紅糖果星星糖還有膠帶卷的口香糖QQ還會故意塗嘴唇當擦口紅超懷念!」、「螃蟹汽水糖才讓人懷念阿」、「保麗龍盒裝的芋頭冰,玉米冰棒,西瓜冰棒」、「紅紅的長方形片狀的有魚味的那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