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媽爽躺星巴克沙發「做臉」 網嘆:還笑強國沒水平

▲2大媽霸占沙發做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星巴克當自己家?一名網友17日前往台中星巴克消費,沒想到卻看到一名女子直接躺在沙發上,讓旁邊另一名女子幫她作臉,把商家提供的方便當隨便,這種情景竟然出現在台灣,讓他傻眼直呼「很無語」。

網友無奈地說,「我在強國工作常笑他們沒水平 ,但今天回台灣看到這幕真的很無語」,照片中可以看到,兩女不顧一旁民眾,大剌剌躺在整座沙發上,鞋子直接放在座位上躺著「做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引發網友留言討論,「哪裡都是我家的概念」、「台灣人並沒有比較高尚」、「 那麼不要臉,幹嘛還做臉」、「兩岸同文同種的,龜也別笑鱉無尾了,沒品的不管哪岸都一樣沒品」、「 前幾年就覺得國民水準下降了,近來越發嚴重了」、「秀下限本來就不是陸客的權利,講別人前先想好自己有沒有做好吧」。

記者致電星巴克門市詢問,店員表示,「昨日店員都是支援的,都不是本店店員,所以不清楚當時的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