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不靠I奶童顏闖名號 青山光反擁「髒屁屁」超火紅

▲身高僅154公分卻擁有I罩杯的寫真女星青山光,擁有標準的童顏巨乳條件,但讓她爆紅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她的髒屁屁。(圖/翻攝自青山光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寫真界新人輩出,想要在這一行闖出名號,一定要有與眾不同的特色。尤其在泳裝寫真這一塊,最令人感到壓迫感女星非青山光(青山ひかる)莫屬。她身高僅154公分、卻有傲人的I罩杯,而且外貌就像未成年,是個標準的「童顏巨乳」。雖然她在寫真界的確人氣居高不下,但靠的卻是「髒屁股」引發關注。

出生於1993年的青山光,今年才23歲,出道3年多的她作品已經累積不少,而且作風大膽,不少照片、影片都擺著成熟嫵媚的姿勢,喜歡空手道和游泳的她還說過以後想要當聲優。

擁有「I級巨乳」的青山光,身高只有154公分,還是難得一見的大奶小隻馬,更有巴掌臉喔!!

青山光其實可以用「童顏巨乳」來闖蕩寫真界,但沒想到先前她因為參加綜藝節目《有吉反省會》演出,她穿上比基尼泳衣上陣時,由於畫面並未任何修飾,意外地讓她身上的「瑕疵」露了出來;仔細一看,原來是她的臀部有暗沉和斑點,皮膚狀況不是很好,結果她因此被稱為「髒屁股寫真女星」。

當時節目單位以這做為爆點,卻意外地讓觀眾對青山光留下深刻印象,對她的好感度也大幅增加;事後青山光表示,當時錄影是自己臀部皮膚狀況最糟的時候,現在已經改善許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AV男優「忍40分鐘才射」超辛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