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滙豐全球儲備幹部培育計畫正式起跑

圖、文/1111人力銀行

2017年滙豐「全球儲備幹部培育計畫」正式起跑!預計招募15-20 名對於金融業有熱忱、主動積極追求卓越的未來經理人。本屆入選的儲備幹部將到英國倫敦與各國的滙豐儲備幹部們一同進行新人訓練,與集團資深主管會面,建立跨國人脈資源。申請日期至今年12月31 日18:00 截止。滙豐台灣將在11月舉辦校園說明會,提供有興趣的青年學子與應屆畢業生第一手相關資訊。

大學以上系所不拘

報名資格要求為大學以上、系所不拘;GPA達3.0/4.0或相同水準;具有中華民國國籍或工作簽證。語言須精通中、英文。滙豐(台灣)商業銀行資深副總裁暨人力資源處負責人陶尊芷表示,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本,在金融科技勃發展之際,銀行歡迎多元背景的人才加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推實習生培育計畫

另外,滙豐台灣同步推出實習生培育計畫(Internship Programme),招募2017年暑期的實習生,申請日期從今年12月1日至12月31 日18:00截止。歡迎將於2018 年畢業的大學、研究所在學學生申請。通過甄選的申請者將在明年7 月進行為期8-10 週的實習培育計畫,表現優異者將有機會直接成為2018年度的儲備幹部,等於還沒畢業已經就業,機會非常難得。

11/18及11/22校園說明會

以2016年的實習生為例,他們今年暑假在個人金融暨財富管理處實地學習,並有輪調的機會,不僅在產品部門實際參與專案,並也有機會至前線了解業務人員的工作型態,累積多方經驗。今年實習生中表現優異的同學已經取得滙豐儲備幹部資格。滙豐台灣將於11月18日與11月22日分別在台大與政大舉辦說明會,有興趣的同學可登記報名參加。

最新政務官資訊請上1111政務官專區http://www.official.com.tw/
20161117更多職場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關鍵字: 滙豐1111徵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今周刊/親人罹癌逼出使命感 他們發明癌症監測App

今周刊/親人罹癌逼出使命感 他們發明癌症監測App

兩位親人罹患大腸癌的元培醫事科大學生,為了想幫助至親的家人,廢寢忘食、夜以繼日地待在實驗室。這不只是一個作品,這也變成他們人生的新方向。

2016-11-17 22:00

哈日族樂了!日圓創半年新低 1元台幣可換3.4日圓

哈日族樂了!日圓創半年新低 1元台幣可換3.4日圓

哈日族有福了!在美國總統大選結束後,美元走升、日圓持續走貶,日圓兌台幣16日早盤一度來到0.2935元,創下近6個月來新低,相當於1元台幣能換到3.4日圓。

2016-11-16 11:40

股神巴菲特加碼 買進美4大航空股票

股神巴菲特加碼 買進美4大航空股票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掌控的波克夏哈薩威(Berkshire Hathaway)公司,近日大手筆買進美國4家大型航空公司股票,不僅出乎市場意料,也成功帶動航空股價跳漲。

2016-11-15 22:00

又來! MSCI台股權重連13度調降

又來! MSCI台股權重連13度調降

MSCI明晟近日公布季度權重調整,台股在「全球新興市場指數」權重再度調降,由原先的12.2%降至12.12%,這已經是連續第13次遭調降。

2016-11-15 10:02

面試官做這5件事 你就有機會被雇用

面試官做這5件事 你就有機會被雇用

拿起手機打開信箱,確認有無錄取通知…在面試過後,你是否也一直在重複這樣的行為呢?對求職者來說,面試結果總是難以掌握,你可能認為進行的十分順利,或哪個問題回答的不夠妥當,但除非你仔細注意面試官的行為,否則你可能得到錯誤的希望,或錯失一個重要機會。

2016-11-13 06:00

川普勝選 庫克呼籲員工攜手前進

川普勝選 庫克呼籲員工攜手前進

美國總統大選由川普勝出,由於川普競選時多次提及希望蘋果iPhone回美國製造,甚至曾呼籲抵制蘋果,據外媒報導,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選後發出內部信件,為員工打氣,強調蘋果將和員工一同前進,蘋果的目標從未改變。

2016-11-11 23:11

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

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

台股內外資買盤都回來了,三大法人今(24)日合計買超400.08億元,其中外資買超298.28億元最多,居買超首位為長榮航(2618)達5.7萬張,另買超前十檔中有4檔ETF,以買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最多。

2024-04-24 17:11

快訊/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

快訊/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

亞幣競貶,日圓兌美元匯價一再破底,亞洲盤今(24)日下午一度貶至154.94,逼近155價位,再創34年來新低。

2024-04-24 14:30

亞幣競貶!美銀稱「混亂時代」來臨 看衰台幣等5種貨幣

亞幣競貶!美銀稱「混亂時代」來臨 看衰台幣等5種貨幣

亞幣競貶,美國銀行最新報告直稱亞幣「混亂時代」來臨,不看好亞洲任何貨幣,並直接點名看衰台幣、人民幣、韓元、泰銖和越南盾5種貨幣。

2024-04-24 12:59

快訊/雷雨狂炸5縣市 雲林、嘉義8鄉鎮列淹水警戒

快訊/雷雨狂炸5縣市 雲林、嘉義8鄉鎮列淹水警戒

對流雷雨發展旺盛,中央氣象署針對南投、雲林、嘉義、台南等中南部地區發出大雷雨訊息,經濟部水利署下午3點也針對雲林縣口湖鄉發出淹水一級警戒,另雲嘉也有7鄉鎮為二級警戒。

2024-04-24 15:07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