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巨大雪橇犬」熊撲櫻花妹 尷尬嬌喘害網友大歪樓

▲巨大萌犬愛的抱抱,正妹笑嗨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爆料公社》粉絲專頁分享了一則有趣影片,只見片中一位可愛的日本女子,拿著一杯疑似奶昔的食物餵狗,而坐在一旁體型龐大的棕色阿拉斯加雪橇犬則專心舔食,把食物噴得到處都是;隨後的片段中,超大的狗狗竟直接興奮地撲在飼主身上撒嬌,讓這位正妹既開心又擔心,不斷發出尷尬的嬌喘聲。由於狗狗和正妹的身形相差懸殊,產生了意外的「反差萌」,影片才上傳10個小時就吸引超過萬名網有按讚。

網友看到大狗狗的呆萌樣,紛紛留言表示「好大隻好可愛」、「根本就銀魂的定春」、「可愛到超不科學」、「這是獅子丸嗎」、「真想抱著睡覺」、「美女與野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也有不少「迪哥」根本只把注意力都放在可愛的正妹上,「女生好正」、「那個笑容、那個嬌喘」、「可以麻煩提供女主角的傳送門嗎?」、「只有我一直在注意那個女的嗎」、「什麼看著看著會羨慕那隻狗」。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爆料公社阿拉斯加雪橇犬反差萌正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