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顏登記結婚了! 小樂「姐姐要搬走…」不捨淚崩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吳思顏(Ann)以網拍模特兒起家,是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班底,3月接受未婚夫「Mr. H」求婚,即將在明天(18日)舉辦婚禮,並在前一天與未婚夫登記結婚,由於未來將跟隨老公遠嫁杜拜,令親弟弟吳思賢(小樂)感到相當不捨。

▲吳思顏登記結婚了。(圖/翻攝自吳思顏臉書)

吳思顏17日晚間宣布,已於當天和未婚夫登記結婚,「配偶欄突然有名字了!好奇怪的感覺~。」小倆口將於隔天舉行婚禮,她為此感到相當緊張,並分享其中一張婚紗照,「喜歡這張自然的開懷大笑」,畫面中,只見她和老公躺在床上,對方一手將她環抱,甜蜜畫面羨煞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思顏即將舉行婚禮,弟弟小樂捨不得。(圖/翻攝自吳思顏、吳思賢臉書)

小樂當天也在臉書祝賀即將結婚的姐姐,並標註了「哭臉淚崩」的圖形感性寫下,「姐姐明天要結婚了!然後就要搬去Dubai(杜拜)了。很開心又捨不得…你們會不會也捨不得。」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祝賀吳思顏,「恭喜姐姐」、「要幸福唷」、「全世界最漂亮最幸福的新娘」、「相信未來你一定會很幸福的」、「期待明天美美的你」,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吳思顏登記結婚了。(圖/翻攝自吳思顏臉書)

▲吳思顏將於明天(18日)舉行婚禮。(圖/翻攝自吳思顏臉書)

▲小樂不捨姐姐明天就要結婚了。(圖/翻攝自吳思賢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