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泰國超人氣紅貴賓 隨主人手勢「開口笑閉嘴巴」

▲猜猜泰國曼谷超人氣紅貴賓在哪裡。(圖/翻攝自IG:babybear_bkk)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邊境牧羊犬是犬類智商皮名第一的,而貴賓狗排名第二。泰國曼谷有一隻紅貴賓非常聰明,除了會用雙腳走路和轉圈圈外,最近又有一個新技能:隨著主人的手勢控制表情。

IG用戶babybear_bkk是一隻擁有16.1萬粉絲的明星貴賓狗,主人平常除了會幫牠拍可愛的照片外,也會訓練才藝;對於牠來說握手、站立早就已經不足為奇,當牠做錯事的時候,還會自己到牆壁去倒立反省;現在牠又會新的才藝:「跟著主人的手勢做表情」,可見牠一會兒笑一會兒閉起嘴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多人在訓練狗狗的時候都會認為「打、罵才會乖」,但是這是錯誤的觀念,其實狗狗多半只是因為害怕而屈服,個性比較強勢的狗狗還會因此產生攻擊行為。 訓練時應善用誇獎、零食等,讓狗狗知道主人喜歡這樣的表現,不僅訓練效果
會為持久,也能建立雙方的信任感喔!

▼主人我很厲害吧!影片擷取自IG,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i smile you smile. i shut up you shut up #dogtricks @babybear_bkk

▸ Bangkok, Thailand(@babybear_bkk)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關鍵字: 紅貴賓網紅才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