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3歲女護士高速公路救人 被「二次車禍」撞入車底

▲女護士在二次車禍中身亡。(圖/成都商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高速公路15日晚間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名23歲的女護士隨著救護車到場救援,但竟遭遇二次出貨,當場被撞死。當地的交警表示,當時救護車已經停在路上許久,且有設立警告標誌,但一輛小轎車卻因車速過快直接撞進救援現場,導致1死9傷悲劇。

▼救護車被撞到變形。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第一次車禍的肇事駕駛表示,他原本好好的在開車,沒想到路旁突然跳出一隻羊,他為了閃躲,才會發生意外。車禍發生以後,救護車及警方很快來到現場,並在事故地布置警示標誌,救護人員也開始執行救援,但一輛小客車還是高速撞上,並造成一名護士當場死亡。二次車禍的肇事駕駛表示,他有發現警示,但是要減速的時候,剎車突然失靈,完全不受控制。

據了解,過世的女護士今年23歲,是醫院的急診護士,平時個性活潑,相當愛笑,畢業才2年,並且是主動請調至工作繁重的急診科,是非常有理想的女孩。目擊者表示,事發當時,護士才剛把病人抬到擔架上,並在說完,「病人該如何包紮固定。」這句話就被撞上,再次被發現時已經在車底,沒有生命跡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