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徒CHLOE女神影帝吸睛!LINE TV上線三天瀏覽量破百萬

記者陳筱婷/台北報導

最夯台劇「迷徒第二季CHLOE」於LINE TV在11/14獨家首播,短短三天內就飆破百萬瀏覽量,對於亮眼的成績,女主角李千娜表示:「太開心了!但我覺得好還要更好,朝兩百萬邁進!」影帝吳慷仁則維持低調風格,只說:「感謝!就是感謝!」劉以豪正在日本拍攝電影,經紀人告知好消息,他興奮道:「非常開心!因為這部戲是我睽違一年的作品,能受到觀眾的肯定,覺得所有努力都值得!」

目前「迷徒第二季CHLOE」在LINE TV獨家首播已更新到第四集,後面劇情精彩可期,除了有劉以豪勇敢告白追愛李千娜、吳慷仁與李千娜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糾葛、劉以豪跟吳慷仁之間緊繃的關係也將一觸即發!請粉絲周一到周五中午12點敬請鎖定LINE TV!

「迷徒第二季CHLOE」探討女性在職場、感情上會遭遇的諸多議題,也是時下社會問題的縮影,由李千娜擔當女主角,戲劇背景為寫實的娛樂圈,在劇中她與吳慷仁飾演的音樂製作人跟創作歌手劉以豪,有諸多感情糾葛,謝祖武則扮演默默守護的暖男大叔角色。

李千娜在劇中飾演節目製作人,氣質跟造型都充滿時尚感,她說:「我不能說我私底下是男人婆,但我跟我的親朋好友們,都覺得我在劇中好溫柔知性而且很有女人味,雖然EQ很高很柔和,但看起來不會沒有架勢!有一套我穿短褲的套裝造型,真的覺得自己正翻了!」她更笑說:「而且我那時候超瘦的啦!現在看到畫面都覺得要警惕自己。」千娜更透露她現在每天中午,都逼迫身邊所有人來家裡一起看戲。

劉以豪在劇中飾演創作歌手,大突破獻出歌聲,角色個性更充滿新意,主動熱情且充滿陽剛男人味,讓粉絲們直呼:「好想跟Rex談戀愛!」、「Rex我完全可以!」、「唱歌蠻好聽的啊!」但他也針對自己最在意的歌聲部分誠懇自白:「唱歌真的不是我的強項,聽到自己的歌聲,真的大起雞皮疙瘩,覺得好赤裸,有一種脫光光被看到的感覺,真的希望自己好還能更好!如果還有機會,希望下次還會更好。」他更預告:「後面真的越來越精彩,然後我這輩子所有生氣跟發火,都用在這部片了!」

洪棠在劇中飾演吳慷仁的老婆,是很有氣質的鋼琴老師,跟吳慷仁、李千娜間有許多虐心的感情糾葛,洪棠表示:「其實沈蔓真的是很悲劇的角色,我演得很感動,也被這個角色感動,希望大家也會被感動!」而張雁名飾演跟李千娜敵對的方哥,嘴臉尖酸刻薄且愛酸言酸語,但反派角色演來讓人印象深刻。張雁名表示:「其實每個工作環境,都會有像方哥這樣的職場小人,但這個角色不單單只是壞人,他其實還有點好笑,比如會時不時翻白眼、嘴臉很傳神…希望大家繼續看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