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鐵皮屋頂上有偷窺狂 小橘「犀利直視」讓人超級毛!

▲隨時注意頭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怎麼有種頭皮發毛、芒刺在背的奇怪感覺,抬頭一看,驚見小橘貓透過鐵皮屋頂的大洞,監視著你的一舉一動阿,尤其是那犀利目光,讓網友們不寒而慄,直呼「嚇死了」

網友將流傳網路的這一系列照片,分享到「爆廢公社二館」,並說道「如果廢友發現這隻變態狂魔在偷窺,你們會怎麼做?」只見斑駁的鐵皮屋頂破了個大洞,好奇的小橘貓便透過洞口,觀察下方動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第一張犀利貓眼嚇到不少人,直呼「玫瑰捅你眼」、「看到你發寒」、「這貓的表情眼神滿恐怖的」;對此,網友們也紛紛回道,「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抱緊處理」、「丟罐罐攻擊」、「乖乖交保護費吧」。

關鍵字: 喵星人橘貓小橘偷窺狂偷窺監視鐵皮屋犀利超毛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