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同婚倉促立法 羅紹和:請有權勢者聽聽不同聲音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17日審查同性婚姻相關法案,而「下一代幸福聯盟」一早就號召群眾聚集立法院旁濟南路一段,架起舞台高喊「婚姻家庭、全民決定」,聲稱萬人相挺,以抗議立法院草率處理草案,無視反對方的聲音。對此,前國防部發言人、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昨晚也在臉書PO出照片,強調自己尊重不同意見與觀點,「但是我堅決、強烈反對若干立法委員企圖將同婚倉促立法。」

▲前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圖/本報資料照)

針對審查同性婚姻相關法案一事,羅紹和昨晚也在臉書協助分享動員,表示自己尊重不同意見、不同觀點、不同立場,「這本是民主的精髓」,但自己堅決、強烈反對若干立法委員企圖將同婚倉促立法。

他也呼籲,請有權勢者,聽聽人民不同的聲音,不要恣意妄為「否則必遭人民的唾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