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頭三尺有貓咪!喵皇跳入神明廳 網:幫虎爺堂哥代班

▲喵皇怎麼跳進小小神明廳的?網友笑稱:舉頭三尺有貓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台灣人有拜神明和祖先的經驗,並且在家中會擺設「神明廳」或「公媽廳」,每天都會早晚三炷香祭拜。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指稱自己擺在牆上神明廳上,自己的愛貓竟然竟然就跳進去,而且乖乖地坐著。不少網友看到之後,有人以為是P圖的,也有人笑稱「財神貓快拜」。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看到一隻貓咪竟然就跑到懸掛在牆上的神明桌,而且端正的坐著,雖然看到前面香爐的香灰有散出來一部分,但也令人好奇的是,這隻貓就竟是怎麼進去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照片一po出,吸引了上萬名網友按讚,更引發許多人的熱烈討論。有網友笑稱「舉頭三尺有貓咪」、還有人笑稱「喵皇表示:虎爺堂哥說牠有事出去一下,要我來代班」、另外有人笑稱「代班主持一下,有求必應,附上罐罐即可」、但也有網友質疑「牠是怎麼進去的?這是合成P圖的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