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大遠百週年慶引進日本青森睡魔祭 再送吃弘前蘋果


▲11月17日至20日,板橋大遠百遠百週年慶第二波送陽光富士蘋果,持HAPPY GO卡當日累計消費滿1,500元即贈,每日限量375顆,每人每卡限領乙顆。

圖、文/遠東百貨提供

響應台灣人最愛去日本,今年板橋大遠百帶你逛日本青森縣弘前市,從11月17日至12月6日引進全日本蘋果產量NO.1的弘前文化,於7樓活動中心推出「弘前市文化物產嘉年華」,現場除了展售各式各樣的蘋果品種及以蘋果為素材開發的美食點心外,還有當地極具代表性的物產、工藝品以及文化特色,可以說是百分百移植。11月17日至20日凡持Happy Go卡全館消費滿1,500元送『弘前出產的陽光富士蘋果』乙顆(每日限量375顆);活動期間於B1/7F日本展會場累計消費滿500元,還可參加「日本青森雙人來回機票」抽獎,累計消費滿2,000元,有機會獲得「YAMAHA勁豪125」機車乙台。除此之外,全館同慶11/21~11/27百貨服飾單筆滿5,000再加送100弘前展抵用券,邀請大家跟板橋大遠百一起瘋特色美食!瘋日本旅遊!

睡魔祭典、吉祥物鷹丸君、津輕三味線、蕎麥麵實演秀跨海站台

板橋大遠百在這次特別展示弘前當地的歷史文化,包括由弘前市特地製作兩公尺高的睡魔燈,還有青森縣津輕地方高級工藝品,像是津輕燒、津輕塗、小津刺繡等,也都會在日本展會場展示露出。11月17日至12月6日期間將獨家跨海邀請日本貴賓來台見面,像是弘前市觀光大使櫻花小姐、津輕三味線的職人演奏、手打蕎麥麵實演秀、津輕風箏的繪畫實演,以及頭頂天守閣、模樣超萌的吉祥物鷹丸君都會親臨現場,展現弘前市的獨有的文化魅力。

▲100%富士蘋果汁720ml,售價450元/瓶。

獨家引進 四大特色商品 原汁原味登陸台灣
治水腫的【籓士咖啡】、感受生命力量的【白神山地水】、全日本產量超過50%的【弘前蘋果】、有日本米菁英稱號的【津輕浪漫米】

有著「蘋果之城」美譽的青森縣弘前市,蘋果產量是全日本第一外,同時也是台灣蘋果主要的來源之一,板橋大遠百獨家引進全新四大特色商品,除了知名的世界一、王林、金星等蘋果之外,被當作治水腫病的【籓士咖啡】,口感醇厚保留苦味,具有當地特色的代表性咖啡。感受生命力量的水【白神山地水】,在保水能力足夠的山毛櫸樹林,以天然的士林為過濾器,所取出表面純淨的水源。有日本米菁英稱號的【津輕浪漫米】,是日本越光米的孫輩,不管是口感還是品質均屬上品。還蒐羅各式各樣以蘋果為素材開發的美味點心,像是在日本「全國菓子大博覽會」奪得金獎的RAGUENEAU蘋果派條,為青森縣的第一名伴手禮,每袋售價330元;還有弘前所產100%純天然蘋果條,以蘋果的原形切片製作出爽口酥脆的蘋果條,由不同品種的蘋果製作而成,每包推薦價13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