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規的美乳線條 「治癒系美女」吉岡里帆超誘惑

▲日本女星吉岡里帆有著「治癒系美女」之稱。(圖/翻攝自吉岡里帆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吉岡里帆(よしおか りほ, 22歲)因為長相甜美、又有著性感的美乳曲線,有著「治癒系美女」之稱,近日更登上「週刊PLAY BOY」雜誌的第48號封面;在京都出身的她,擅長寫書法及演奏薩克斯風,可說是多才多藝,還曾演出晨間劇「阿淺」,在劇中的清純形象讓不少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吉岡里帆除了在「阿淺」中受到矚目,也曾參與不少戲劇作品,像是在「寬鬆世代又怎樣」裡的演出也讓人相當驚豔,有不少業界人士都非常看好她未來在演藝圈的發展,也讓她年紀輕輕就收到不少廣告、電視劇、綜藝節目等的邀約

除了曾參與多部日劇和電影演出,2014年時還是大學生的她開始拍攝寫真,最近更登上「週刊PLAY BOY」雜誌的第48號封面,事業如日中天,她天使般的天真無邪的臉孔,配上超犯規的美乳線條,早就吸引一大群死忠的粉絲,不少鐵粉看到照片後直紛紛喊「里帆就是我的女神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