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劉錚獲穩定出場機會 本季第二度得分雙位數

▲劉錚(圖/資料照/東方IC)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效力廣廈的劉錚,16日晚間對天津拿下14分、3籃板,助攻、抄截各2的成績,球隊也在7人得分達雙位數的情況下,130:98擊敗天津,這是劉錚本季第二度得分達雙位數。

本季從SBL台啤轉戰CBA廣廈,與台啤前輩林志傑同隊的劉錚,除了處女秀未先發外,至本場對天津已是連續6場先發,當中只有2場打不超過10分鐘,其餘皆在25分鐘上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BA強度更勝以往在SBL時期,加上球隊有洋將跟諸多名將,劉錚能獲得這樣的出賽時間與先發機會不容易,雖然每場表現都有所起伏,比起其他台將,廣廈給他的機會算多。

林志傑也曾提到,劉錚的適應能力比他好,與強隊過招還能展現拚勁與能力,已經非常不容易,給劉錚多點機會,甚至會做得比他好。

由於隊上不乏得分好手,教練在用人時有更多充裕的調度本錢,也代表著狀況不好,隨時就會被換掉,這是劉錚要面臨的考驗,而目前廣廈是願意給機會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旅外台將CBA劉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