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突要他去打球 阿緯聽完原因淚崩:我對不起大家!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阿緯(劉峻緯)7月和圈外女友豆豆修成正果,事隔3個月才大方宣布老婆已經懷孕的喜訊,收到各界祝福,經常分享婚後生活的他,14日透露老婆貼心地要他多約好友出外打球,沒想到聽到老婆說出背後的原因後,讓他瞬間淚崩並對球友喊話,「我對不起大家!」

▲阿緯被老婆要求去打球,聽完原因就淚崩了。(圖/翻攝自阿緯臉書)

阿緯日前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一段在家與老婆的對話,透露老婆貼心地問為甚麼近來沒有與吳克群去打球,而且還特別要他在小孩出生前再跟球友打一次球,突然聽到老婆對他有這樣的要求,讓他覺得「事件不單純」,於是追問原因。結果老婆豆豆回應,「因為女兒出生後我想你應該更沒機會再跟他們打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這樣的回答讓阿緯內心瞬間崩潰,還貼出了漫畫情節,直呼「我好想打籃球!」隨後,還標記了球友吳克群淚崩喊話,「社長,我對不起大家!」吳克群也在臉書上回應,「我該原諒他嗎?原來當妻奴也是一種幸福。」兩人一來一往的對話讓網友都笑翻了,並要吳克群原諒阿緯。同時也有許多網友在阿緯的發文底下留言「豆姐說的沒錯!」

▲阿緯發文。(圖/翻攝自阿緯臉書)

▲吳克群轉發回應。(圖/翻攝自吳克群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