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乘MAZDA「失控衝撞」展示間新車 網笑瘋:賀成交!

▲試乘車爆衝撞展示車,網友笑:賀成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扯車禍!一名網友匿名私訊到爆料公社粉絲團,表示雲林縣斗六市16日晚間一位民眾到MAZDA試車,結果竟開著試乘車撞進展示間,大片玻璃應聲碎裂,連室內的展示車車頭也中招,2車當場「親」在一起。網友看到照片後全笑倒了,「恭喜!賀成交!」

照片中,只見紅色的試乘車不知何故爆衝撞入展示間內,將大門玻璃整片撞碎,地上滿是玻璃碎片。而試乘車還筆直、精準地朝室內的展示車車頭撞下,2車就這麼「面對面」地黏在一起,一旁穿著襯衫的業務看起來相當頭痛,雙手叉腰不發一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照片後全笑歪了,「業務員賺到了,恭喜成交,還一次2台啊」、「老婆~我今天買車送車喔,只是車頭壞了」、「業務:請問是要刷卡還是付現?」、「兄弟相見歡,來個頭碰頭」、「買之前先試一下板金嗎」、「好棒喔,試乘完就直接交車了耶!」但也有網友同情,「好了啦,買主現在一定很悲劇,大家就別在恭喜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