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徐竫雯、李亞軒直落二晉級 自評表現60分

▲李亞軒(左)、徐靖雯晉級8強。(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台灣小將徐靖雯與李亞軒的女雙賽事,16日首輪碰上李珮琪與泰國選手樂皮卡辛彩,以兩盤都6:4直落二擊敗對手,不過對於自己的表現,徐靖雯說,「還可以,算是低空掠過,60分吧。」

李亞軒與徐靖雯首輪賽事原本是對上澳洲與紐西蘭選手,但她們臨時退賽,改由泰國選手搭配我國李珮琪上陣,來到球場熱身才知道這個消息,徐靖雯笑說,「沒什麼特別感覺,因為在場上誰都是敵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靖雯與李亞軒上次搭配女雙已是6月時在武漢的女網賽,因此隔了5個月的海碩盃再次搭配,兩人皆說默契上還需要再加強,而8強將面對今年2月才在印度女網賽打敗過的俄羅斯組合。

「那時候我們的比分是6:0、0:6、10:6三盤才贏球,第二盤可能因為有點鬆懈所以失掉,不過最終還好贏了。」而明天再次面對,她們都表示要上緊發條,爭取4強門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海碩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