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nk來台班機公開不走VIP! 6女神明早降臨桃園機場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Apink距離上次在台舉辦專場已經約3年,她們即將在18日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Apink "PINK AURORA" ASIA TOUR in Taipei」,與台灣Panda相見歡。她們17日會搶先抵台為演出做準備,也特別公開班機先行與粉絲見面。

▲Apink將於明早抵達桃園機場為演唱會做準備。(圖/翻攝自Apink臉書)

Apink 17日早上9點05分將搭乘BR149班機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並預計會走一般通關與粉絲打招呼問好,她們會以什麼樣的打扮現身機場也令人期待。Apink睽違3年的台灣專場演唱會即將於18日晚間於TICC登場,她們的專輯《PINK REVOLUTION》台灣特別版也已經發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