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助楊蕙如為修補與民進黨關係?柯文哲:沒這麼嚴重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在競選時與「卡神」楊蕙如因冒用名義募款一事鬧翻,批楊為「選舉蟑螂」,更傳出將楊列為黑名單。但有周刊報導,楊蕙如近來趁柯民調低落之時,挾綠營勢力要求柯釋出資源合辦「2017 WTA台灣公開賽」,柯為求延續政治生命只能妥協。對此,柯文哲澄清一切都依法行事,「他的Level可以得到多少獎勵、補助,照規矩辦事。」

柯文哲今天赴市議會民進黨團「便當會」,並討論總預算及重要議法案付委說明,11點50左右在媒體以及幕僚簇擁下抵達黨團,在副市長陳景峻、林欽榮的陪同下,與議員王孝維、李建昌、林世宗等人共同用餐,現場氣氛輕鬆,隨後便開始約一個半小時的會議。

會後柯文哲被問到楊蕙如一事時表示,「不以其人廢言,個人喜好一回事」,一切依法行事,活動的Level可以得到多少獎勵、補助,照規矩辦事,這也是新的文化,大家都按規矩辦事,「小巨蛋的公益檔期、申請體育局的補助,都是依法行事。」

至於補助楊蕙如一事被解讀為要修補與民進黨關係,柯文哲無奈笑說,「沒這麼嚴重,奇怪」,強調不管喜歡不喜歡,該怎麼給就怎麼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