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iPhone就回不去了? 鄉民正反戰「安卓自由多了」

▲滑手機示意圖。(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說用iPhone後,就再也無法換別的廠牌了,就有網友最近要換手機,沒用過iPhone的他聽到不少推薦,讓原PO不禁好奇,「iPhone真的用過就回不去了嗎?」,引起鄉民們一陣熱議

網友在PTT貼文說道,「最近準備要換手機了,iPhone也在選項裡面,但過去都沒有用過iPhone,Android跳iOS的人幾乎都會說,iPhone用過就回不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正反評。(圖/翻攝自PTT)

理由有使用後覺得比其他手機好很多,像以前用hTC野火、三星S2之類的,說多鈍就有多鈍;另一個優點就是iPhone很耐用,隨便都可以用4年以上。

鄉民對此正反評,許多人表示贊同,對此回應「回不去,我買了好多app」、「iphone對我的好處是,想買歌可以直接itune買不用開電腦」、「我是回不去的人,殼多手機又順暢」、「今年入手第一支愛瘋,買了個只有愛瘋才有的app,就打算永遠用apple了」。

不過也有網友不這樣認為,紛紛說道「不一定,預算不夠就會乖乖回去了」、「一堆付費的感覺,安卓對我來說,寬容性和趣味性大多了」、「不會啊,用到愛瘋都巴不得趕快拿回我的安卓」、「安卓比較自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