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拍「刺激風景照」 超扯爸媽將嬰兒放懸崖邊取景


▲為了拍下刺激風景照,一對父母竟將嬰兒放懸崖邊。(圖/翻攝自gulf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一對夫婦到賣家遊玩,為了要拍下美照,竟將不滿1歲的嬰兒直接放在懸崖邊,看起來相當危險,照片經轉發,引起許多網友痛批他們根本不配當爸媽!

據《Gulf news》報導,該張照片拍攝地是哈達山(Al Hada Mountain)的山頂,以能俯瞰整個麥加的公路為名,但是這對夫妻竟為了拍下震撼的視覺效果,將嬰兒直接躺在懸崖取景。

照片可見,什麼情況都不曉得的嬰兒被放在懸崖邊,稍有不慎或是翻身,就可能從高處墜落。此景引來許多網友憤怒留言「拍刺激的照片並不是要玩命好嗎!」「小孩很可憐」、「有些人不配當爸媽」,甚至批評該父母完全沒有責任,置小孩於危險不顧,還有人痛批應該將兩人抓起來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