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昌旭」《我結》攜Apink普美 化身大仁哥癡守她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古裝大戲《御中花》由高洙、陳世娫、金美淑、鄭俊鎬、徐河俊、崔泰俊及童星鄭多彬共同演出,男主角高洙更是入行18年來首度接演古裝劇,笑說:「以前其實沒有接演古裝的勇氣。」雖然拍攝時覺得很辛苦,但也累積了不少開心回憶。

▲崔泰俊在《御中花》化身大仁哥。(圖/東森戲劇提供)

高洙首次接演古裝劇,他表示體驗到先人的生活原來如此有趣,不知不覺陷入歷史劇的魅力,坦言之後也不排斥再接歷史劇,還希望能藉此更了解韓國的歷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御中花》另一名受到關注的新生代男星崔泰俊,在劇中飾演朝鮮首富之子「成知憲」,是個默默守候在女主角陳世娫身旁的古代大仁哥,俊美、帥氣的外型備受矚目;且他近日邀參加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與偶像女團Apink普美配對,甚至有了「小池昌旭」的封號,讓他今年在戲劇、綜藝都有亮眼的表現。《御中花》21日晚間9點即將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御中花》是高洙入行18年來首部古裝劇。(圖/東森戲劇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