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亞洲12強/伊朗逼平敘利亞 小組仍排名首位

▲敘利亞與伊朗戰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世界盃亞洲12強戰,A組南韓擊敗烏茲別克,中國與卡達戰平後,另一場由伊朗對決敘利亞,雙方90分鐘都未能取得進球,最終0:0戰平,伊朗依然排名在A組首位。

A組各國都進行了5場比賽,伊朗目前5勝2和0負積分11分排在第1,排名第2的是積分10分南韓,第3則是積分9分的烏茲別克,敘利亞積分5分排在第4,卡達積分4分排在第5,中國積分2分排在第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一輪賽事則要等到明年3月23日,A組卡達將遭遇伊朗,中國對決南韓,敘利亞對戰烏茲別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