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藝術家把自己關進收容所籠內 5天已有150隻貓狗找到家

▲數不清的動物正經歷著這樣漫長的等待。(圖/翻攝自Rémi GAILLARD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知名幽默派行動藝術家雷米蓋拉德(Rémi GAILLARD)11月11日開始把自己關在西班牙蒙佩利爾收容所(SPA Montpellier Dog Shelter),聲稱直到所內的300隻狗狗全數被領養,或是籌到5萬歐元捐款之後才會出來。此舉引起網友廣大迴響,5天下來已有150隻棄養貓狗被領養,也籌到了超過18萬歐元。

許多人都認為雷米非常有心,因為要等到300隻狗全部領養,其實並沒有一個確切的時間,等於他就是要和全世界無數被關在收容所的狗一樣,承受著無盡的等待和寂寞。其實雷米很快就已經籌到當初說的5萬歐元目標,但他卻選擇繼續待在收容所籠內,希望民眾可以給這些貓狗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米24小時都待在收容所籠內。(圖/翻攝自Rémi GAILLARD粉絲專頁)

5天下來,雷米不但成功幫助150隻被棄養的貓狗找到家,甚至也籌到了超過18萬歐元的款項,反應仍舊十分熱烈。他為了讓更多人知道這樣的訊息,將自己被關籠的模樣透過網路直播,讓大家更關心流浪動物的議題;更在臉書中表示,150隻貓狗被領養,對他來說就是最大的成就。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收容所領養動物救援雷米雷米蓋拉德Rémi GAILLARD行動藝術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