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不用等!這家也賣「抹茶拿鐵」全台56間門市都買得到


▲最近引起網友搶買的抹茶拿鐵不用等啦!另一間連鎖手搖飲,同樣有漸層外觀的抹茶系列飲料。(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手搖飲料50嵐的「抹茶拿鐵」 終於開賣,但僅開放部分區域販售,讓許多粉絲心急喝不到。不過,北部的消費者想喝上一杯超夢幻的抹茶飲,其實還有這一家!高雄起家的茶飲品牌「水巷茶弄」北中南遍佈56間分店,其中抹茶拿鐵與抹茶紅豆拿鐵,原料進口日本靜岡抹茶調製,也可加上波霸當配料,每杯售價40元~60元,完全不用等,現在全台都買得到。

水巷茶弄的「抹茶拿鐵」漂亮吸睛,在IG平台一樣擁有打卡高人氣!業者說,抹茶系列飲料一上市就受到歡迎,與同業比較,最大差別在於珍珠,店內使用的白珍珠採用樹薯粉製作、另外加入蜂蜜提味,因不添加焦糖色素、防腐劑,所以呈現透白色澤。價格方面,中杯售價依照地區落在40~45元、大杯50元,添加珍珠則需再加5元。


▲抹茶飲正夯!IG平台都掀起一股抹茶熱。(圖/取自yunasiao43)

▲層層對比的色調,加入紅豆看起來頗有冬季飲的氣氛。(圖/取自
marcohu701216)

另外,冷冷的冬天許多消費者喜歡喝一碗綿密的紅豆湯!同樣暢銷的「抹茶紅豆拿鐵」大杯售價60元,也是水巷茶弄的人氣王。業者分享,紅豆都是各門市自行熬煮,再加入抹茶、牛奶調味,讓飲料整體的視覺、口味更加豐富,也可改做熱飲。不過店員建議,因紅豆本身有甜度,選擇微糖或無糖口味喝起來比較順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