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砍妻「至少4刀」切斷頸動脈 男自刺插管急救中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川普碧湖」社區今晨2時許驚傳丈夫殺妻後自殘,警消人員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由於一樓大門無人應門,只能從後方落地窗入內,發現46歲李男與43歲顏女流血倒地,緊急送醫後顏女傷重不治,李男經急救後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據悉,顏女致命傷為脖子刀傷,身上也有其他刀傷,初估至少遭砍4、5刀。士林地檢署估計周五(18日)下午解剖,以釐清真正死因。

經警方調查,客廳茶几上放有一把長約30公分的水果刀,初步研判李男與顏妻爭吵後,手持水果刀砍傷顏妻子左方頸部,傷及主動脈及氣管,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而自己則在砍殺妻子後自刺左胸口,經內湖三總急救後已恢復生命跡象,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

據了解,顏姓妻子的致命傷疑為頸部上約4公分的開放性刀傷,李男從背後砍妻至少4、5刀,傷口深及動脈及氣管,頸動脈遭切斷,右手大姆指也有割傷。士林地檢署目前估計周五(18日)下午解剖,以釐清相關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