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哀傷!萬聖節鬼臉南瓜被拋棄 成兔寶寶的大餐

▲日本網友拍到萬聖節的南瓜,最後成為兔寶寶的大餐。(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萬聖節最著名的裝飾之一,則是雕刻成鬼臉的「南瓜」,超可愛迷人,但是萬聖節過了,這些南瓜的下場是?有日本網友就在推特上PO照,只見刻著鬼臉的南瓜,下場是成為一群兔寶寶的「大餐」,可說是「死有所終」啊!

萬聖節常看到雕刻鬼臉的大型南瓜,不少人都好奇,這些南瓜的下場為何,日本網友的照片得到解答,只見一群兔寶寶,圍著一顆刻著鬼臉的大南瓜,正在「大快朵頤」,比較有趣的是,兔子圍著「哭臉南瓜」,形成一個有趣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網友看到笑翻了,大呼「南瓜好痛喔!」、「有種可以吃好多天大餐的感覺」、「感覺兔寶寶們超開心」、「原來萬聖節南瓜可以這樣用啊」。

關鍵字: 萬聖節南瓜兔寶寶大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