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洋裝有小手抓腿! 縫線內藏6.3公分整隻腐爛老鼠

▲死老鼠被縫進Zara裙內。(圖/TMZ)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曼哈頓24歲女子費索(Cailey Fiesel)穿了新買的黑色洋裝出門上班,卻一直覺得聞到臭味,又覺得有東西在抓她的腿,脫下來檢查後,才發現在知名連鎖店Zara花40美元(約1280元台幣)購買的連身洋裝,竟然有死老鼠被縫在裡面!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費索7月在Zara格林威治(Greenwich)分店購買了這件黑色裝裝,幾周後她才穿著去上班,卻聞到一股惡臭,不管她走去哪裡都躲不開,還感覺有東西在抓她的腿,跑到廁所脫掉裙子後檢查,一開始以為是感應器,卻發現是一隻長2.5英寸(約6.35公分)的腐爛老鼠。

費索表示,「我看到一隻小腳從衣服跑出來,我一直碰觸到,真的太可怕了,我整個人僵掉,我嚇到要癱瘓,我的眼睛告訴我那是一隻老鼠,但我的大腦卻一直否認,那不可能是老鼠。」她也向法院提起告訴,要求身體以及精神賠償。

美國ZARA發言人表示,「公司已經注意到這件官司,並且正在調查出事的材料,美國ZARA有嚴格的衛生和安全標準規範,並且確保我們所有的產品都符合嚴格的要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