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網站點名台灣8個失戀療傷聖地 第一名是…

▲外國網站近日選出8大台灣失戀治療地。(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鄰國菲律賓生活主題網站「When in Manila」近期刊載一篇專題,點名台灣有8個地方,可以「治療你的心碎」,包括西門町、饒河夜市、九份等觀光勝地,而拿下最能治療失戀地點的榜首,便是台北101,理由是「在觀景台上一切都變得渺小,心情也豁然開朗。」

在感情的旅途中難免心碎,治療失戀可能是多數人都會體會的經驗,短旅行永遠是失戀時的好主意,菲律賓生活網站就針對「療傷」主題,結合台灣景點,選出8個台灣療傷地,奪下冠軍的便是知名建築台北101。

▲台北101觀景台上俯瞰城市,一切變得渺小。(圖/翻攝自台北101觀景台粉絲專頁)

文中表示,站上台北101的觀景台,街道、建築都變得十分渺小,連路上行人看起來就像是隻小螞蟻般,正好「將那個人從心裡放掉」。

治療失戀第2名則是西門町,如同日本的澀谷,西門町擁有豐富的時裝店、琳瑯滿目的商店,能夠成為單身旅人的社交場所或邂逅其他人的地方。

第3名則是位於信義區的象山,想要發洩精力又不想跑太遠,步道就在捷運站附近的象山成為點名之所,只要花上15至20分鐘,就能飽覽台北的天際線,登高望遠心情也會豁然開朗。

▲交通方便又可登高的象山,也成療傷推薦的地點。(圖/翻攝自wheninmanila)

而第4至第8名則依序為「台灣夜市」、「台北市各公園」、「九份」、「迪化街」與「中正紀念堂」。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