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道老大遭背叛受傷仍死撐 小黑叼玩具無聲陪伴惹哭他

▲故事的起源,就從「寶總監心願屋」開始。(圖/時報出版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恁北要一個可以為恁北擋子彈擋死,死都不會出賣恁北的死忠細漢!」臉書人氣畫家寶總監在粉絲團「寶總監與秋田犬泥褲總裁」畫了一系列黑道老大+黑狗幫的故事,引發網友熱烈回響,最近終於出書了。在「黑道老大與他養的狗」中,有許多在粉絲團中看不到的溫馨故事,老大與小黑的深厚情感也讓許多人紅了眼眶。

黑道老大的一系列故事,其實靈感來源「真有其人」,只是再另外改編成現在大家喜歡的故事。寶總監說,以前住在桃園龜山的時候,常常看到一名穿著黑色背心的男人,身上一堆刺青,背上有一道很深的疤痕,看起來就像一般人印象中的「黑道」,一邊不停罵髒話「X恁娘笨黑狗快吃啦!」,一邊又非常有耐心地等牠們吃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大雖然火拚起來不手軟,但其實他有顆柔軟的心。

在「黑道老大與他養的狗」故事,描述一名黑道老大經歷許多被背叛的過程,因緣際會養了米克斯「小黑」,從一個每天抱怨不停的養狗白癡,晉級到什麼都懂的達人,同時還會餵養路邊的流浪狗。由於太常被信任的小弟「衝康」,也讓他明白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相信,但小黑卻是無條件守在自己身邊,不用擔心牠會做任何對自己不利的事情。

▲背叛老大的小弟,和熱烈歡迎的小嘿,形成強烈反差。

甚至在一次受重傷之後,老大回到家裡自己找藥擦,當時還死撐著嚷嚷自己完全沒事,「恁北沒那麼容易死啦!」但卻痛得躺在地上無法動彈,最後昏睡過去。醒來後發現小黑默默的將自己的玩具全部咬了過來,之後便靜靜的在旁邊陪伴。愛面子的老大一邊罵著「恁北不需要你安慰啦!早就看破了」、「閃開啦!」卻忍不住被小黑感動,最後抱著牠大哭。

▲什麼都不說,卻讓老大明白自己並不是孤獨的。

許多人對於品種狗的迷思,使得米克斯(mix)時常成為被忽略的對象,其中黑狗更是被嫌棄;尤其是台灣傳統觀念認為黑色不吉利,也常被誤解很兇又有暴力傾向,導致黑狗的認養率極低。寶總監其實也想透過這個故事告訴讀者,每隻狗都是聰明又獨一無二的個體,而且願意一輩子跟在主人身邊,甚至付出生命保護;每一隻狗都是值得被人疼愛的。

FACEBOOK:寶總監與秋田犬泥褲總裁 Director Bao & Akita Niku Ceo

▲▼每一隻狗都是純粹的天使,但為了心愛的主人甘願下地獄。

《黑道老大與他養的狗》
血裡來、刀裡去,身在江湖,恁北講的是義氣。
收養小黑,是恁北這輩子最值得的代誌。
黑道老大的狠與愛,最高反差萌!
一切都從和小黑相遇那天開始,把屎把尿學養狗、幫流浪狗顧地盤,別人刺青刺龍刺鳳,老大刺青愛犬五隻。
黑道老大此生不悔真情流露:「你要就衝著恁北來,不准動恁北的狗!」

關鍵字: 汪星人台灣土狗黑狗寶總監與秋田犬泥褲總裁黑道老大與他養的狗時代出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