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充電時看影片 孕婦起床被燙出「手機的形狀」

▲貝雷茲的手臂被燙傷。(圖/翻攝Melanie Tan Pelaez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的孕婦貝雷茲(Melanie Tan Pelaez)日前躺在床上使用iPhone7看影片並充電,後來她不小心睡著,直到隔天早上突然被痛醒,才發現手臂上的皮膚竟然紅了一大塊。貝雷茲上醫院檢查後被確定是二度燒傷,她回家比對後還發現,手上的燙傷痕跡跟手機及充電器的形狀吻合。

貝雷茲事後將經過寫在網路上,她表示,自己最近才剛買iPhone7,並經常一邊充電、一邊看影片,可是前幾天她不小心睡著了,「我被突如其來的疼痛嚇醒,接著就看到手臂變得又紅又腫!」貝雷茲前往醫院檢查,被確認是二度燒傷。

▼醫院開出的報告。

貝雷茲回家以後在床上尋找熱源,發現燒傷痕跡和手機、充電器的形狀吻合,馬上拿著手機到蘋果商店投訴。店員檢查以後表示,手機的外觀沒有異狀,也沒有燒焦味,應該不是手機的問題,並表示可以換一支新iPhone給貝雷茲。

貝雷茲拒絕店員更換手機的建議,因為她再也不信任iPhone,並表示,自己本來是一個忠實的iPhone用戶,但發生這件事情以後,再也不想使用蘋果產品,「這就是我和iPhone7共枕的下場。」目前蘋果公司還在調查事發原因。

▼貝雷茲(右)再也不想使用iPh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