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裂開了! 印尼奇異天象激似《海賊王》知名場景

▲印尼天空出現「裂開」的奇景。(圖/翻攝自Lina Lim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國外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片中的天空景象相當詭異,除了四周都是一片茫茫黑暗外,還出現一條將天際劃開的大裂痕,仿彿將一幅現代畫搬到現實世界,讓人嘖嘖稱奇。附近村落聚集一群望著天空異相的村民,有人看傻了眼,也有許多人拿出手機將難得的奇景拍下,影片才上傳短短幾天已經有超過200萬人觀看。

影片被轉載到臉書《爆料公社》後,許多網友發揮創意留言「無明歲刑流奧義-水破七封龍」、「是飛影的黑龍波」、「白鬍子跟紅髮在對打?」,也有人發出對大自然的敬畏,表示「有雞皮疙瘩的感覺」。但有人分析,由於原PO來自雅加達,片中應該是印尼火山噴發後的景象,天空奇景是眾多火山灰噴上天空造成。

▼動畫《海賊王》裡白鬍子和紅髮對打,讓天空裂開的名場景。(圖/翻攝自網路)

▼印尼天空出現「裂開」的奇景。(影片來源/Lina Lim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