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求進補...烤老婆產後胎盤吃 「味道有點像肝臟」

2016年11月15日 09:43


▲猛男為雕塑身材,將老婆產後胎盤當補品烤來吃。(圖/翻攝自Aaron Curti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強健體魄的方式百百種,但澳洲肌肉男柯蒂斯(Aaron Curtis)的作法真的太狂!他為了追求更加健碩的身材,竟然將妻子產女後所留下的胎盤當作「補品」,火烤後食用,還形容味道吃起來「像肝臟」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澳洲這名渾身肌肉的健身教練柯蒂斯,他先將妻子產後的胎盤放在冰箱冷藏一個禮拜,決定火烤後享用,只為讓自己的肌肉線條看起來更完美;甚至將烹調和食用的過程錄影po上網分享。而他在「品嚐」以前,他也一度懷疑,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

柯蒂斯說:「我認為應該先將上面的黏液洗淨,再煮熟它…以減少死亡的機會。經過幾度的思考,他只敢切下一小塊胎盤放上烤爐後食用,他提到,「我開始一點點吃,不想因此而食物中毒;而它的味道和口感有點像肝臟,中間還不會太乾。」

▼洗淨後的胎盤,被放上烤盤準備烹煮。(圖/翻攝自YouTube)


當他好不容易吃完煮好的胎盤,一旁錄影的友人即問他是否吃光剩下的胎盤時,妻子立馬出聲制止,顯然她並不是唯一對這個舉動感到噁心的人。而影片底下也有許多網友留言批評「我以為只是開玩笑,現在我真的要吐了!」、「恭喜你成為食人族」。

▼內有血腥畫面,請斟酌觀賞。(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