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城「我過世了她還有家…」 想趕快和林靖恩生寶寶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音樂人李坤城原本打算在女友林靖恩滿20歲當天(15日)結婚,卻臨時喊卡,表示想陪女方好好度過20歲生日,被問到打算改為何時登記,他則回應還不確定,目前先忙工作,受訪時不但提到喪子的經歷一直是心中很大的遺憾,也希望可以趕快和女友結婚生一個小孩。

▲李坤城和林靖恩交往3年半。(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的小兒子2004年因車禍過世,據《蘋果日報》報導,之後遇到自稱有「陰陽眼」靈異體質的林靖恩姑姑,聽見過世的兒子轉告要他別懷念、別擔心,「未來會有個女孩,需要爸爸(李坤城)的幫助,請好好幫助她,對方也會帶來正能量的。」沒想到當時所指的人就是林靖恩,因為女友和小兒子長得有點像,特別是眼睛,坦承有將部分對兒子的愛轉移到女友身上。對此,林靖恩不以為意,覺得大家認為像就像,自己沒有什麼意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李坤城認為和林靖恩交往之後「感覺回春了」,希望未來可以生個女兒,自己很有愛和責任感,不擔心因為年紀大照顧孩子會力不從心,「而且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人世,孩子可以讓這個家庭延續。」林靖恩反倒比較擔心生孩子會很痛,內心還有一點抗拒,如果大自己40歲的另一半過世,她說「快樂回憶將永存心中」,至於婚期延後一事,則笑說「不想要結婚紀念日和生日在同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