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肉身擋火救Selina的俞灝明嗎? 29歲生日許願好心疼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Selina於2010年在上海拍攝《我與春天有個約會》爆破戲受傷,該戲的男主角俞灝明以肉身保護她而導致背部四肢也有3度灼傷。俞2年後重返演藝圈,表演事業有了嶄新開始,笑談燒傷經歷讓戲路變得更寬闊,正面樂觀態度備受粉絲肯定又心疼,事隔6年適逢29歲生日的他,許願希望未來不再有意外,再度引發淚崩。

▲俞灝明走過火吻意外,6年來始終用正面樂觀態度面對病痛,令人心疼不已。(圖/翻攝俞灝明微博)

俞灝明14日迎來29歲生日,晚間在微博發文,回想起19歲懵懵懂懂踏入演藝圈、走上舞台的青澀時光,對於當時有幸獲得許多人的支持表示意外,不知不覺在這個圈子待了10年,如今來到29歲,「從1到2的跨度中,我跨過了順途,也跨過了不平坦」,不會去看走了多遠的路,「我到了哪裡,我知道我在哪,路就在那兒」,對於自己未來的方向相當坦然、也十分明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走過火吻意外,俞灝明在文中並無太多著墨,只淡淡地許下心願,「未來,我相信沒有意外」,正面迎接試煉的態度讓粉絲看了紛紛淚崩,大家也都主動獻上祝福,「以後會越來越好的」、「會陪你一起前行」,最後他也向自己喊話,「2開頭的最後一個生日,繼續上路!」

▲▼俞灝明在29歲生日這天的附圖發文,發自內心寫下的字句逼哭一票粉絲。(圖/翻攝俞灝明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