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童手伸進熱湯...媽媽急壞攔警車! 暖警秒幫送醫

▲媽媽煮湯時,男童不小心燙傷,緊急請求員警協助送醫。(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察辛苦了!臉書「TCPB局長室」PO出29日行車紀錄器畫面,員警駕車執行巡邏勤務時,路旁突然出現一名婦人神色慌張、抱著男童向員警求助「我的孩子燙傷了,可是我叫不到車!」情急之下,員警立即讓母子坐上巡邏車,火速載往鄰近的中山醫院送醫。

警方表示,10月29日當天,台中第三分局健康所巡佐張泳淋、警員黃建銘正在執行巡邏勤務,行經工學路與工學北路口時突然遇到一名婦人求助,她表示,年幼的兒子趁她煮湯不注意時,將手伸進滾熱的湯中,導致手部燙傷起水泡,急著帶他到急診室就醫,但卻攔不到計程車,只好請員警協助。

由於當時情況相當緊急,員警聽了婦人說明後立即請母子倆上車,並火速開往中山醫院急診室,途中男童因手部燙傷疼痛不斷哭喊「我要回家!」員警還暖心地安撫他「好好好~等一下就回家了喔!」

幸好員警及時協助送醫,男童治療後已無大礙,婦人也不斷連連道謝。網友看了影片後也大讚「感動,真的是人民保姆!」、「遇到這類的傷真的很尷尬,叫救護車好像沒那麼嚴重,自行送醫又招不到計程車」、「媽媽焦急的心情可以體諒,給警察一個讚」、「警察大人的一句好,就能讓緊張糾結的媽媽放心不少,謝謝你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