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坦承「曾經不想要孩子!」 晚一步才懂家庭的美好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鄧超和妻子孫儷結婚6年,育有1兒1女,夫妻倆時常在微博分享生活趣事,1家4口幸福和樂,一直相當疼愛兒女的他,竟自爆本來不想要有孩子,震驚外界。

▲鄧超1家4口過著相當幸福美滿的日子。(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據陸媒《騰訊娛樂》報導,孫麗曾在一次採訪中說過,兒子遺傳到鄧超的幽默基因,希望2個孩子都能像爸爸一樣善良慷慨。而鄧超坦言,很多事情都要試過才知道結果,「本來我們都不想要孩子,但我們有孩子了,而且覺得孩子太美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超坦承本來不想要孩子。(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事實上,鄧超表示夫妻倆本來都是不婚主義者,但他們結婚了,生下2個孩子之後,每天都很想和他們待在一起,而這些都是展開婚姻生活後,才獲得的美好感受和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