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李亞軒拿出壓箱寶 短裙露傷腿好吸睛

▲李亞軒短裙藏不住傷腿。(圖/記者顏如玉攝,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下午才在台北海碩盃賽事中拉傷大腿,晚上就要趕著出席選手之夜,李亞軒一身短裙現身,但最吸睛的卻是她大腿上的包紮,李亞軒苦笑「沒辦法啊,我打完比賽已經來不及回家換禮服,所以只好這樣出現了。」

李亞軒今天首戰面對斯洛維尼亞的嘉可波維茨,在第一盤搶七時意外拉傷大腿,影響表現及心態,因此最終遭到直落二吞敗,連七年都在海碩盃首輪止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打完比賽時,李亞軒就預告自己選手之夜會「很女生」,她笑說,「我特別拿出壓箱寶,這件衣服買了三年,我到今天才第一次穿,要挑戰氣質女生,但還是一講話就破功。」

不過短裙卻藏不住受傷的大腿,李亞軒苦笑說,「我腿上有敷藥,所以一定要包紮,但已經沒時間換禮服了,連絲襪都是硬穿上去的,所以只好這樣出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海碩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