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引一線天太美?他在岩壁上題詩...傻留「筆名」成鐵證

▲東引一線天的岩壁上被紅、黑兩色噴漆題詩,還大喇喇地落下筆名「慕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唐朝詩人4 ni?」一位筆名為「慕風」的網友日前到馬祖風景區旅遊,見到「一線天」景色相當奇特,便一時興起在木製扶手、岩壁上等至少3處題詩,還在下方大膽留下自己的筆名。網友將這誇張的照片PO上爆料公社,痛批「風景區可以這樣任意塗鴉嗎?」

「駭浪驚濤一線天,岩林峭壁海中連。北風吹嘯聲雄勢,萬馬奔威水擊淵。」筆名慕風的男子11月初到馬祖東引的著名景點一線天遊歷,一時興起便當場吟詩作對,甚至還在一旁的岩壁上以黑、紅2色寫下自己的詩,就連扶手也被用立可白寫下這首詩作。男子似乎毫無察覺此舉已嚴重破壞景觀,在詩的下方大方地留下自己的大名「慕風」,事後還在臉書社團「儒耕藝文新視界」分享一線天照片及自己的詩《東引一線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岩壁外,木製扶手上也充滿了詩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雖然慕風在社團分享的詩作並未PO出「在岩壁上題詩」的照片,但有馬祖網友將這荒唐行徑PO出,怒嗆「如此惡劣的塗鴉行為,實非文化人所應為!」眼見即興題詩已經造成當地居民憤怒,慕風緊急上火線滅火道歉,「真的不好意思,我的無心之過破壞了景觀,造成鄉親困擾,感到十萬分的抱歉!」

由於人早已回到台灣本島,慕風除了不斷道歉外,也立即聯繫民宿老闆委請鄉公所協助處理,「相關費用到時候會再與鄉公所討論如何匯款,造成大家困擾,再次抱歉!」

貼文被轉PO到爆料公社後,網友也紛紛痛批「一篇詩到處留,怕別人不認識?」、「跟到此一遊差不多可惡」、「題詩還留名讓人家查,我也是笑了」、「在3個地方、用3種顏色寫,這會叫無心之過?根本是早有預謀吧」、「幾歲了?為什麼要幹這種蠢事?」

▼慕風將這首詩同步分享到臉書社團,馬祖網友依照留下的筆名找到兇手,要求負責處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