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前夫再婚爆7月生女! 47歲搖滾之神變胖大叔

▲王菲和竇唯的婚姻轟動一時。(圖/翻攝自王菲、陸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天后王菲擁有清亮歌喉,兩岸三地都享有高人氣,曾擁有2段婚姻,和第一任丈夫竇唯生下竇靖童,如今愛女也踏入樂壇,雙雙受到粉絲喜愛。而她的首任前夫被爆7月迎接第3個女兒誕生,再婚消息也跟著曝光!

據大陸《關愛八卦成長協會》爆料,竇唯和現任妻子生下1名女兒,數日前外出吃麵被網友捕捉,此時身形發福不少,在餐廳吃麵,長髮綁成丸子頭。現年47歲的他過去和王菲生下竇靖童,後來又迎娶高原又生下竇家媛,第二次婚姻僅維持2年就告終,直到2013年傳出和樂迷再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竇唯被捕捉到去餐廳吃麵。(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有關竇唯再婚得女消息,據大陸《新浪娛樂》報導,再婚、生女消息一直沒有得到當事人證實。現年47歲的他被樂迷視為搖滾之神,個性低調,年輕時戴著圓框眼鏡、身材纖瘦,清新顏值被讚不輸小鮮肉,網友見到近照驚呼「變中年大叔了!」

▲▼竇唯被爆7月和第三任老婆(左)迎接女兒誕生。(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