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張口吃超級月亮 糗被歌迷虧「記得照鏡子」淚奔

2016年11月14日 21:52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85年來的最大滿月「超級月亮」在14日晚間現身,吸引許多人外出抬頭觀看。女星Selina也在當天收到歌迷溫馨提醒,要她記得今晚有超級月亮可以看,沒想到,下一秒對方卻接著說,「記得照鏡子」,引來許多網友歪樓留言、笑翻眾人。

▲Selina收到歌迷溫馨提醒看「超級月亮」。(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於14日晚間發文,貼出利用借位方式,拍出開口「吃」超級月亮的系列照片,並開玩笑問粉絲,「超級月亮,你吃了嗎?啊!……啊不是啦!我是說,你看了嗎?」呈現出相當逗趣又幽默的畫面,笑翻眾人。

▲Selina開口「吃」超級月亮。(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不僅如此,Selina接著透露,有粉絲傳訊「溫馨提醒」,內容卻讓她哭笑不得,「Selina,今晚有超級月亮喔!記得照鏡子!」她也文末搞笑標註,「明星臉」、「笑中有淚」、「心酸誰人知」。

▲Selina臉書全文。(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網友看完Selina發文後,紛紛歪樓留言虧,「打開你臉書就看到了」、「專屬Selina的節日」、「看著月亮想著妳」、「今晚的月亮好Selina哦」。Selina則不禁崩潰直呼,「你們都在攻擊我(哭著跑走)。」反應被讚相當可愛。

▲▼Selina見網友歪樓留言淚奔。(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