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人生70才開始 李陳勢津經營健康產業創造樂活人生

▲人生70才開始,李陳勢津(右六)經營健康產業創造樂活人生。(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農田水利會前會長李總集夫人李陳勢津指出,過去我們說,人生七十古來稀,但拜現今科技與醫療發達之賜,70年齡仍年輕,所以說是人生70才開始。因此,在因緣際會下,李陳勢津於桃園長庚醫院附近的龜山區復興一路上,投資開設經營健康能量氧身館,14日開幕,各方好友前來參加,場面熱絡。

李陳勢津推廣有機蔬菜種植長達30年,一直扮演著稱職的為人媳、為人母與為人妻等各種角色。而在70多歲經營健康能量氧身館,尫婿李總集一開始強烈反對,認為,夫妻兩人,如今已兒孫成群,甚至一年多前,孫媳婦生了玄孫,都已做了太祖,妻子還要創業為事業忙碌,相當不認同;但妻子認為,經營健康事業就是給人幸福,給社會安定,經不斷溝通後,李總集才被說服、接受。

李陳勢津擔任董事長的能量氧生館,14日開幕,李總集和兒女們都到場參加,以示支持。李陳勢津說,現代的科技與醫療相當進步,牙齒不好可以植牙、到了一定年紀視茫茫,做個白內障手術就可大大改善;而耳朵不好可以裝助聽器,心不好裝個人工支架…以及透過電腦或手機的觸控,e指就可以和世界連結,甚至改變世界。

▲人生70才開始,李陳勢津(右)經營健康產業創造樂活人生。(圖/記者楊淑媛攝)

李陳勢津說,投入健康產業的初衷,是因為體會到高齡化社會,人類活得很長壽,而如何讓長壽的人們,活得有健康、有尊嚴,也能和好朋友一起健康樂活、一起慢慢變老,甚至幫助他人。至少,在老天還沒召我們回去之前,可以擁有健康身心,吃得下、睡得著,這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