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工作忙碌晚回家 伊萊睡前要求媽媽轉告「貼心話」

伊萊睡前要求媽媽轉告爸爸貼心話。(圖/尖端提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男娃伊萊(池東澤)是台、美、英3國混血兒,有著可愛臉蛋和暖男性格,年紀小小就已是人氣模特兒。媽媽近日即將推出新書《Q力伊萊 英國爹地台灣娘的雙語生活頻道》,聊到兒子的貼心事。

伊萊其實做過許多貼心事,包括看到媽媽咳嗽,立刻衝上前去抱住對方提到「我會心疼你!」不然就是突然凝視著媽媽說:「我喜歡這樣看著你!」有一次上學時,他告訴媽媽「你今天早點來接我,我擔心你一個人在家會怕!」總總行為都讓媽媽覺得很窩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萊相當貼心。(圖/記者張一中攝)

由於伊萊也相當黏爸爸,但是對方工作忙碌有時候會比較晚回家,他又必須準時上床睡覺,所以他都會要求媽媽轉告爸爸,「記得幫我跟Daddy說我很想他喔!」目前新書在博客來、金石堂都預購的到,15日將正式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