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爆!全智賢穿小香蛋糕裙 「人魚公主裝」勾李敏鎬

▲全智賢、李敏鎬現身首映會,宛如公主、王子現身。(圖/取自D&G官網、VOGUE官網、Raylee麻團儿微博)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即將在16日開播,14日下午舉辦首映會,主演全智賢身穿一件白色蕾絲蛋糕裙、搭配黑色短版西裝外套,手勾穿著DOLCE&GABBANA黑色天鵝絨西裝的李敏鎬,宮廷風格的超華麗穿搭,宛如公主與王子一般,畫面非常唯美!

▲全智賢的CHANEL禮服,讓她超像公主。(圖/取自微博)

全智賢運用黑色短版西裝外套、裡面搭配3層立體花朵蛋糕裙禮服,宛如真實的人魚公主一般,非常浪漫又優雅,而這款設計是出自CHANEL 2017的早春度假系列,運用古巴式的燕尾服搭配充滿巴黎風格的下半身,展現出極具衝突的對比感。

▲朴信惠出席新戲發佈會,當時也選擇了CHANEL的系列。(圖/取自朴信惠吧官方微博)

在首映會選擇CHANEL禮服出席的藝人,不僅全智賢,之前朴信惠也曾經在《Doctors》的首映會上,也挑選了CHANEL 2015/16 MÉTIERS D'ART 工坊系列的設計,黑色蕾絲透膚的禮服設計,性感又優雅,讓朴信惠的女人氣質全都散發出來。

▲李敏鎬穿了DOLCE&GABBANA的黑色天鵝絨西裝。(圖/取自D&G官網、VOGUE官網、Raylee麻團儿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