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巨大「蘇格蘭梗犬」出沒 傲嬌萌樣超吸睛

點評:超大隻的超級萌!

▲巨型梗犬出沒台中。(圖/網友joannasung66授權,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台中百貨公司門口出現了一隻超大型綠色「梗犬」,可愛模樣吸引了不少路過民眾圍觀,老公公的粗眉毛和翹尾巴栩栩如生,大小朋友們都搶著和萌萌的牠拍紀念照!

▲兩塊嘴邊肉超萌的~(圖/網友peiminnan授權,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百貨業者推出了為期三週的英國週的活動,英國配件品牌以標誌性的「蘇格蘭梗犬」LOGO聞名,俏皮又帶點貴族氣息的標誌深植人心,台中中港店更在廣場擺上了一隻巨大蘇格蘭綠梗犬,超級吸睛。

蘇格蘭梗犬招牌立耳和翹尾巴,像老爺爺般的粗眉毛也超討人喜歡,實體化後自信高貴的傲嬌神情,左看右看都萌力十足。展出日期只到11月19日,想一睹牠可愛真面目的民眾要把握機會了!

展出時間:即日起~11/19(六)
展出地點:新光三越中港店1F 水舞廣場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