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蒙面「頂下盤」街頭熱舞?正解揭曉竟是吳建豪!

2016年11月14日 20:03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台北12日週末晚間出現一名「蒙面舞王」,當街突然響起律動感十足的音樂,這名蒙面舞王和隱身人群中的4名舞者們大跳熱舞,瞬間聚集近百位粉絲圍觀,影片曝光後不少人懷疑是「小豬」羅志祥身影,甚至有人猜測是潘瑋柏甚至包偉銘,在許多人好奇推測下,正確答案14日揭曉,正是「Van Ness」吳建豪。

▲吳建豪在街頭蒙面快閃熱舞,網友一度懷疑是羅志祥。(圖/翻攝YouTube、環球提供)

▲吳建豪搭車到快閃地點。(圖/環球提供)

這名蒙面舞王在台北車站、信義區、西門町的熱鬧街頭大跳熱舞,除了有麥可傑克森的招牌動作,「頂下盤」等靈活舞步,馬上引起現場近百位觀眾圍觀拍照,不少人懷疑他就是被粉絲稱為「亞洲舞王」的羅志祥。正解14日揭曉,即為同樣舞功堅強的吳建豪,他興奮說:「很過癮、好玩!現場圍觀的人都跟著我們熱情了起來,很有Boogie精神!」

▲吳建豪在街頭帥舞引起圍觀。(圖/環球提供)

吳建豪將推出新專輯,播放的快閃歌曲正是首波主打《BOOGIE不羈》,他為新專輯遠赴美國洛杉磯取景,在沙漠中拍攝,體感溫度飆破40度,加上厚重冬裝全身汗流浹背,為做出好作品相當辛苦,新專輯18日開始預購、12月2日發行。

▲吳建豪推出新專輯,在沙漠中取景。(圖/環球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