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奶瓶蓋...找了3個月才發現 網:「超強偽裝術」

2016年11月14日 18:41

▲大家來找碴終極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經驗,當想要用某樣東西時,費盡九牛二虎之力也找不到,但是當一段時間過去或是忘記這件事的時候,東西卻又會自己突然出現。一名網友於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家的奶瓶蓋,原來被隱藏在玩偶堆中,完全看不出來,3個月過後才發現。

網友發文寫到,「消失的奶瓶蓋,苦苦找尋了3個月才發現!」照片中只看到,車子座位上躺著兩隻棕白毛色的填充娃娃,左看右看盯著照片好久,才發現原來隱藏在「小腿」上,跟娃娃完全貼合在一起。這張難得的照片也被網友封為超高難度的「大家來找碴」。

照片也被分享到「爆料公社」粉絲團,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若不看提示,我要再找3個月」、「石膏固定那麼久,骨頭應該也長好了還那麼小」、「找到時小孩都斷奶了」、「毫無違合感啊」、「就是那條牛腿」、「超強偽裝術」。

答案請往下

▲瓶蓋就在小腿上!找到了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