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媽媽行動不便 童裝店員一件件拿出來給她挑!

▲店員拿出好幾件顏色各異的童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這名媽媽今天下午到某間童裝店,要幫小孩買衣服,因行動不便難以進到店內,店員就這樣一件件拿出來給她看;路過網友被感動到,立刻拍下畫面PO上網,許多人看完也紛紛大讚,直呼想要去捧場了。

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經過這間店,看到這幕覺得心揪了一下,好像是媽媽想幫小孩買衣服,店員一一拿出來給媽媽看,覺得台灣最美是人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畫面中可見,店員雙手拿著多件顏色各異的服裝,微彎著腰拿給婦人挑選。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熱誠的服務,讚」、「這店姐值得表揚」、「台南鄉親快去捧場」;另外,也有人感嘆,「台灣的道路和環境,對身障者很不友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