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捕獲野生納豆!搶許冠文飯碗變小黃運匠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一路順風》由納豆跟許冠文主演,許冠文在戲中飾演一位計程車司機,沒想到戲外納豆卻放話要向香港一代笑匠許冠文搶飯碗!他笑說自己也想試試許冠文戲中的運匠角色,14日開起直播,笑果十足,連明星都覺得超有梗,藝人李李仁、小甜甜、張芯瑜、謝忻紛紛來捧場。

▲納豆變計程車司機。(圖/甲上提供)

納豆笑說,自己覬覦《一路順風》許冠文演的小黃司機很久了,這次為了變身運匠,還在車上準備提神飲料,連衣服都藏巧思,穿上了最像司機的背心,納豆「小黃初體驗」收看人次飆破3萬人!素人乘客和納豆近距離接觸,互動超有梗,其中3號女乘客超活潑,甚至還被網友們起鬨「跟納豆組團了啦!」可愛反應讓收看人次瞬間飆高!專業的納豆司機還在直播中接受點歌,挑戰林俊傑高難度歌曲,大秀歌喉,而且不管什麼乘客都能聊,還有納豆朋友飆車趕到現場只為了搭上小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變計程車司機。(圖/甲上提供)

就連明星也抗拒不了納豆司機的魅力,李李仁、小甜甜、張芯瑜、謝忻通通守在線上看直播,跟粉絲互動還瘋狂亂爆料。不過納豆開小黃,幕後人員也得謹慎小心,全程由工作人員在後頭跟車,隨時注意狀況,開車繞路線也都是謹慎規劃,路邊故定站點也安排人員監看交通情況,確保納豆司機在絕對安全情況下載客。電影將於11月18日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